不支持Flash

钟嘉欣拒跟徐子珊恶斗 将合作《溏心风暴》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钟嘉欣两位今年及去年无线台庆“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得主,一同出席BERTOLUCCI手表活动,被选为“最有前途演艺之星” 并获赠价值逾16万元的名贵手表。

  自从夺奖后子珊便工作不绝,频频出席活动,这次更获赠名表,她笑言犹如“现金奖”,并望可多赚钱买房。子珊表示获奖不会感到压力,反而会变成推动力。稍后子珊会首次跟嘉欣合作《溏心风暴》续集《家好月圆》,她大赞嘉欣:“好欣赏她的勤力,我都希望可以好像她那样有个令人感动的角色,(会不会有竞争?)不会,大家见面比见家人还多,应该互相扶持。”

  嘉欣亦觉与子珊不存在竞争,因她每次都只会跟自己比,每部剧要做得比上一部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