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剧《铁咀银牙》遭投诉 陈小春死撑粗鄙有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07  新浪娱乐
新剧《铁咀银牙》遭投诉陈小春死撑粗鄙有理

阿佘与小春分享一粒糖果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听歌)佘诗曼(阿佘)、陈敏之和朱咪咪等,昨日(11月24日)出席无线剧集《铁咀银牙》的宣传活动。有指小春在剧中自创粗鄙对白因而遭观众投诉,小春反驳道:“他在家开着空调(借指舒舒服服)去看,有什么不满意就打电话投诉,做得好又不见有恭喜,再这样下去香港电视剧不会有进步。”

  拍档佘诗曼则半撑半踩,指粗鄙是小春角色的本性:“他是要由讨人嫌的人变做好人。如果他一开始不粗鄙,就不会觉得他有改变。”阿佘亦表示小春也会温柔,只是看他对着谁啰。

  另外早前因台庆受伤的敏之,透露右边肋骨出现裂痕,需要休息6个星期方可复合。她担心自己会阻碍拍摄进度,故宁愿自己吃苦,要求监制先拍摄她的戏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