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难忘》收视率狂飙 央视将播出剩余35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3: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台湾长剧《意难忘》前168集近日播完,由于该剧收视、反响均不错,所以央视影视部又引进了剩余358集,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明年元旦前后播出。

  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意难忘》共有526集,此前央视总编室只引进了前168集,当初考虑该剧如果收视好就继续引进。作为一部在非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由于观众反响不错,所以央视又购买了余下的部分,目前正在制作当中,争取在明年元旦前后把剩下的三百多集一次性播出。据了解,由于《意难忘》集数太多,一开始央视对于该剧收视率并没有太多信心,随着收视率逐渐上涨才下决心再次购买余下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