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广州个唱邀粉丝上台 呼吁女歌迷积极练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9:14  新浪娱乐
陶喆广州个唱邀粉丝上台呼吁女歌迷积极练歌

粉丝捧场

陶喆广州个唱邀粉丝上台呼吁女歌迷积极练歌

和歌迷打招呼

陶喆广州个唱邀粉丝上台呼吁女歌迷积极练歌

接受采访

陶喆广州个唱邀粉丝上台呼吁女歌迷积极练歌

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陶喆(听歌)2007巡回演唱会-广州站12月15日将在天河体育场上演,11月27日下午,陶喆来到广州为个唱宣传造势,吸引不少现场歌到现场支持。此次是陶喆第一次到广州开个人演唱会,谈到广州演唱会的内容,陶喆表示除了会给歌迷朋友带来许多经典歌曲外,还会和现场一名女歌迷合唱浪漫情歌,并现场呼吁女歌迷们回去好好练习。同时,陶喆还透露,未来两年都不会办演唱会,主要从事电影方面的工作,虽然还会继续做音乐,但是可能出来的时间会比较慢。

  现场挑女歌迷合唱浪漫情歌

  12月广州的

演唱会不少,前有谭咏麟(听歌),后有张学友(听歌)周杰伦(听歌),被问及是否担心票房时,陶喆表示:“其实还是有点担心。”不过,陶喆认为,自己见到那么多热情的歌迷,自己已经很感动了,也就没有那么紧张了。记得在第三站到没有去过的贵阳开唱时,也有点紧张和担心,可是看到当地的歌迷如此热情,就非常感动了。

  另外,陶喆表示,自己不喜欢华丽的舞台,喜欢和歌迷一起互动,所以演唱会的舞台布置得非常简单,但是镭射和灯光都非常特别,经过专门的设计,并且演唱会还有dancer们伴舞。此外,演唱会最特别的就是会有一个和女歌迷合唱的环节,并且陶喆还会亲自到观众席“抓”女歌迷,谁都有可能成为这名幸运的女观众。至于女歌迷的标准,陶喆认为“不怯场”为首要,并且演唱曲目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歌曲,以浪漫情歌为主,呼吁歌迷回去好好练歌。

  重心转移到电影 两年内不开唱

  早前就已经听说陶喆明年将暂别舞台,专心做起电影事业。今天,陶喆也有谈到这方面的计划。他表示,自己还是会做音乐,但暂时应该不会出新专辑,未来的两到三年可能也不会办演唱会。由于陶喆觉得自己的演技可能不是太在行,而且比较喜欢导演方面的工作,所以没有参与到电影的表演里。同时,陶喆透露,自己导演的首部电影题材是一部音乐剧。赖秀容/文 湖水/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