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偶像剧男演员年终收入大公开 言承旭称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26  中国新闻网
台偶像剧男演员年终收入大公开言承旭称王(图)

  中新网11月27日电 2007年台湾偶像剧男演员年终收入排行大公开,言承旭(听歌,blog)(听歌,blog)登偶像剧王赚5000万压周渝民(听歌)(听歌)

  据联合早报报道,2007年男偶像剧演员年终收入排行前5名,F3言承旭(Jerry)、周渝民(仔仔)和朱孝天(听歌)(听歌)3人因代言台湾观光有大笔钞票进帐,顺利夺下前3名。

  台湾“观光局”重金请来F4(听歌)(听歌)推广台湾观光,每人约有800万元(新台币 下同)活动代言费,仔仔和朱孝天拍观光偶像剧《在这里等你》,分别有1000万元和600万元片酬,仔仔今年还推个人专辑《我不是F4》及日本电影《斗茶》等,总年收以4800万元居次;朱孝天则另外多了菲律宾电影《巴丹岛》300万元片酬,及日本演唱酬劳1000万元,以2700万元年收拿下季军。

  第4、5名贺军翔(小美)和郑元畅(小综)都是连拍2部偶像剧,不约而同赴日、韩拍戏、出席商演活动,仅次于包办前3名的F3。小美广告多,共有自然美等6支广告代言,以2250万元年收小胜小综的1850万元。

  人气极速窜升的吴尊(blog)(blog),因为许多代言活动都以“飞轮海(blog)(blog)”团体接下,酬劳必须除以4,虽拥有超高人气,却仅赚1550万元,掉出男偶像剧演员5人榜外,屈居第6名。

  前年排名第1的何润东(听歌,blog)(听歌,blog),光靠手表、内裤、运动服、休间服、保养品和内衣共8支广告代言及商演,经纪公司称年收突破6000万元,F4吴建豪(听歌)(听歌)也有5500万元,可惜2人近年在台湾没有偶像剧作品,不在偶像剧演员计算范围内,成为本届男偶像年收入5人榜遗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