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岁月风云》 赵柯宣萱和胡杏儿成“好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09  新浪娱乐
拍《岁月风云》赵柯宣萱和胡杏儿成“好姐妹”

剧组成员

拍《岁月风云》赵柯宣萱和胡杏儿成“好姐妹”

赵柯宣萱似姐妹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剧,由CCTV、TVB联袂打造的长篇巨作,58集电视连续剧《岁月风云》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刘松仁苗侨伟胡杏儿马德钟(blog)佘诗曼宣萱赵柯等当红艺人都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一面倒的好评。内地的艺人也与香港的艺人在戏外结下深厚的友谊。如在戏中饰演兄弟的刘松仁与廖京生因戏生缘,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而最令人瞩目则数宣萱、胡杏儿、赵柯这三位年轻貌美的艺人,她们因为性格相近,还结伴吃遍了京港两地的美食。剧组的人士笑称她们是“识食三女侠”。

  在《岁月风云》中,宣萱、胡杏儿、赵柯有多场对手戏,三人经常私下聚在一起讨论角色。大家越聊越默契,拍完戏后还聊

美食与服装,三人还结伴一起品尝美食。在三人当中,宣萱出道最早,对香港美食了如指掌,自然是“大姐”级人物,胡杏儿是“二姐”。在香港拍戏时,宣萱、胡杏儿带着赵柯到香港吃海鲜,令出生于中原地带的赵柯大开眼界,胃口大开。到了北京拍戏时,“小妹”的赵柯也极尽“地主”之谊,带着两位“大姐” 宣萱、胡杏儿到最负盛名的簋街,吃火锅;到天福号吃酱肘子;到奶酪魏牛街店喝奶酪;到菜市口吃爆肚冯。这让两位“姐姐”大快朵颐。胡杏儿兴奋地说,“以前来北京就知道烤鸭可口,想不到还有这么多好吃的美食,北京真是好吃的太多了,让我叹为观止。赵柯这位小妹真是懂食之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