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2007主持人收入榜出炉 吴宗宪陶晶莹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0:33  都市快报
台湾2007主持人收入榜出炉吴宗宪陶晶莹夺冠
吴宗宪(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台湾2007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近日出炉,吴宗宪以2500万元(1亿160万台币)连续3年夺冠,徐乃麟(blog)以1792万元勇夺亚军,险胜胡瓜(听歌)的1753万元,综艺大哥大张菲(听歌)1500万元屈居第四,去年未入榜的曾国城今年堪称黑马,以1321万元挤进前五强。陶晶莹(陶子)《超级星光大道》可说名利双收居第6名,她今年收入近千万超越利菁,夺下一姐宝座。

  吴宗宪今年以2500万元三度称霸冠军,但比去年少1085万元,今年节目也从6个逐渐减至目前3个。徐乃麟的身价不是顶高,却因有4个带状节目和2个块状节目,以“薄利多销”方式,以1792万元跃居第二,比去年多了250多万元,他低调地说:“平常心看待,3个小孩都在加拿大念书,我尽量做,不强求。”

  陶子陶晶莹产后以《超级星光大道》拿到金钟奖,总收入高达千万元,成为主持一姐。去年风光的小S因再度怀孕生女、蔡康永(blog)因广告量减少都跌出榜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