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菊英等办庆功宴 陈豪搞笑李司棋笑破肚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53  新浪娱乐
关菊英等办庆功宴陈豪搞笑李司棋笑破肚皮(图)

关菊英(左起)、陈豪及司棋姐一块搞庆功宴并抽奖,皆大欢喜

  新浪娱乐讯 无线台庆大赢家陈豪、李司棋及关菊英(听歌),前晚(12月1日)凑份子庆功,陈豪更兴奋到突然草蜢(听歌)上身,大唱《三分钟放纵》,令台下的李司棋、关菊英笑破肚皮。

  《溏心风暴》在颁奖礼当晚狂扫6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凭剧集荣升“视后”的李司棋、“双料视帝”陈豪及“最喜爱女角色”关菊英,前晚自掏腰包在美丽华酒店举行庆功宴,筵开超过10席以自助餐形式进行,到场嘉宾除了有《溏》剧演员夏雨(blog)杨怡、阮兆祥、黎诺懿之外,司棋姐更一口气邀请了5、60位嘉宾,当中包括蔡少芬(blog)王喜、岳华等,场面热闹。

  最早到场准备的司棋姐,全程表现风骚,她表示预计会以5位数买单,由于她邀请的嘉宾最多,所以她自言会出最大份钱,不过到晚会尾声时,司棋姐本想买了所有单,但被陈豪、关菊英发现,三人争着付款,最终三人都出了钱。而问到司棋姐可有寄望明年再夺“视后”?她表示这次是意外惊喜,明年继续努力,未有想太多。

  至于关菊英,透露台庆后她即外出登台,无暇筹备庆功,她说:“好开心,多谢司棋、陈豪他们安排这次庆功。(准备了什么礼物?)3封1千元利是和一条丝巾。”

  而庆功晚会上,除了鲍鱼商送赠20封千元利是作抽奖外,3位主角亦有自备礼物作抽奖之用,当中陈豪不但送出5封千元利是,他更与阮兆祥、王喜扮演草蜢唱《三分钟放纵》娱宾,不过他的生硬舞姿却把台下的李司棋、关菊英笑到弯腰,杨怡更笑指他歌声好听不足,但搞笑有余。而问到陈豪可有邀请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到场?他说:“她不得闲。(原来你真的有邀请!)不是我,是司棋姐请的。”

  此外,陈豪昨日与熊黛林、郭秀云出席活动,期间三人共舞,不过陈豪舞姿生硬,事后他笑言属保守派,所以与女性跳舞常会出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