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中信缺席新剧宣传 杨怡身不由己做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35  新浪娱乐
方中信缺席新剧宣传杨怡身不由己做第三者(图)

伍咏薇笑方中信因爱他们而爱到发烧

方中信缺席新剧宣传杨怡身不由己做第三者(图)


  新浪娱乐讯 伍咏薇(听歌)(伍姑娘)、杨怡黎诺懿昨日(12月2日)出席《建筑有情天(blog)》宣传活动,并为“苗圃(听歌,blog)行动”摊位义卖,而男主角方中(听歌)因发烧缺席,伍姑娘笑称方中信因爱他们爱到发烧,杨怡戏言与伍姑娘撑得住,叫方中信保重身体。

  杨怡在剧中饰演第三者角色,她表示不担心被观众骂,如果观众讨厌则证明她演得成功,只希望大家不要丢鸡蛋。她觉得做人有时很矛盾,虽然现实生活很抗拒做第三者,但遇到自己心仪对象又想争一份,不过现实中的方中信就不会争,因为他与莫可欣感情太好,她更大赞方中信有眼光。反问她是否有稳定男友?她笑说有很多稳定的男性朋友。而伍姑娘对剧集收视有信心,她觉得编剧处理三角关系力手法很成熟大体,加上成都及海南岛风景很美,预期收视一定会超过33点。(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