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林依晨拍火辣床戏 尺度大胆逼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03  中国新闻网
郑元畅林依晨拍火辣床戏尺度大胆逼真(组图)
被他吓贺军翔鱼嘴强吻Hebe了一大跳

郑元畅林依晨拍火辣床戏尺度大胆逼真(组图)
郑元畅拍床戏一Take过拍了10几分钟,“完事后”不禁欢呼

  中新网12月7日电 中视《公主小妹》本周完结篇后,将播出《恶作剧2吻》30分钟精采片段,其中,最有看头的就是小综和林依晨的火辣床戏。两人从阳台一路热吻到房间内,还在床上缠绵10多分钟,从脸颊、嘴唇吻到脖子、胸前、背部,郑元畅甚至激情到还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胸膛,让事后看带的工作人员看得脸红心跳。

  据中国时报报道,林依晨娇喘超逼真,小综裸上半身、林依晨又娇喘连连,小综拍到还差点露股沟,他说,那场戏可说是超越偶像剧尺度,导演喊“卡”的剎那,他和林依晨立刻弹开,原本很主动的他,还尴尬躲到房间,反而是林依晨很有担当,十分冷静在原地发呆,只差没有叼一根事后烟。

  报道说,小综对自己将和“好友”贺军翔对打说:“当然希望粉丝支持我。我在意的是和自己比较,希望比《恶作剧之吻》有进步。”

  贺军翔和Hebe的第一场吻戏竟是强吻,Hebe说:“当时我很紧张,吻的一剎那,还真被吓了一跳!”这场戏一次OK,原来贺军翔不但爱亲美女,也早就有过强吻经验,念幼儿园时喜欢一个女生,放学后一起坐娃娃车,他就去亲她,结果还被老师打屁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