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主小妹》大胜《美味关系》 吴尊贵气赢仔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9:11  新浪娱乐
《公主小妹》大胜《美味关系》吴尊贵气赢仔仔

《公主小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等主演的台剧《公主小妹》,在台湾播映以来收视理想,以大比数抛离周渝民(听歌)主演的《美味关系》,还令剧中绯闻男女张韶涵与吴尊的曝光率急升!

  偶像剧离不开俊男美女的元素,《公主小妹》播映完毕还推出了DVD,该剧不但有吴尊及张韶涵两大红星坐镇,由于剧情环绕贵族生活,豪华场景亦是观众谈论的地方,加上“山鸡变凤凰”的超现实幻想故事,剧集播映以来一直成为收视冠军,首播时有3.3点收视,打败了同期由周渝民(仔仔(听歌))和美女主播侯佩岑主演、只有1.6点收视的《美味关系》,《公》剧高峰期还创下3.8点收视,平均收视达3.4点,连续13周占据冠军,收视王牌仔仔与吴尊正面交锋竟然落败,《公》剧声势一时无两。

  被批评多破绽

  纵使剧集播出后,被不少网民批评剧情多破绽,例如吴尊吃饭、打高尔夫球甚至接吻都是穿同一套衣服,或剧中的贵族学校竟然只有吊扇等,但仍无损其吸引力。继上次《花样少年少女》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后,吴尊在《公》剧仍贯彻形象,饰演俊俏帅气又专一的贵族大少爷,但却爱上了平平无奇的灰姑娘,这亦是台式偶像剧的拿手好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