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言承旭片场惊魂 吊钢丝不慎撞向篮框险断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59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片场惊魂吊钢丝不慎撞向篮框险断指(图)
资料图:台湾人气偶像言承旭。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由言承旭(Jerry)、吴尊(blog)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主演的新剧《篮球火》正在日夜赶拍中。身为第一男主角的Jerry,昨日(12日)吊威亚拍摄一个飞身入篮的镜头时,手指不慎撞向篮球框,引得现场一阵惊慌。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Jerry在为《篮球火》拍摄外景时,与另一主角小猪大斗球技。剧组先拍Jerry“飞身灌篮”的高难度动作,只见吊起威亚的他,要在短短30秒内,接球入篮再落地,因威亚的钢丝力度没有拿准,当飞身入篮时,Jerry的手不慎撞向篮球框上,传出“啪”一声。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大为紧张,以为Jerry的手断了,赶忙把他从半空中拉下来,幸好有惊无险,只是有些瘀青。Jerry喷药后忍痛继续开工,为了力求完美,只是一个入篮镜头,足足拍了1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