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经典剧集《功夫》重拍 吴镇宇有望任要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2:08  新浪娱乐
美经典剧集《功夫》重拍吴镇宇有望任要角(图)

吴镇宇

  新浪娱乐讯 七十年代美国经典剧集《功夫》将由导演Max Makowski重拍,Max坦言希望找吴镇宇担任要角。

  曾与吴镇宇在新加坡片《茶舞》中合作的导演Max,将会改编美国经典剧集《功夫》,他明天将赴港举行试镜会,他接受访问时说:“这次赴港是找演员演金贵祥,我想找混血儿,而不像剧集那样找老外去演。我真的很希望找Francis(吴镇宇)参演,我亦安排很重要的角色给他,但要等电影公司决定!”

  喜欢看港产片

  另外,Max表示喜欢看港产片,最爱吴镇宇主演的《枪火》。而吴镇宇亦表示乐意接拍《功》片:“看看找我演什么角色啦!我是有兴趣演的,不过就要坐下谈谈。我看过《功夫》,如果要我演金贵祥问题不大,在外国人眼中能不能打都不重要,而且奇洛-李维斯都拍过打片,那我就剃头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