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发动关注弱势群体 陈奕迅见贫穷个案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22  新浪娱乐
吴君如发动关注弱势群体陈奕迅见贫穷个案落泪

陈奕迅应吴君如的邀请拍摄节目

  新浪娱乐讯 无线收费电视特备节目《了解·关怀·一百万人的故事》记者会昨日(12月16日)举行,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吴君如陈奕迅(听歌)(Eason)等出席了记者会。

  席间陈志云透露节目是由君如发起的,希望藉艺人的影响力去呼吁香港人关注弱势社群,他跟君如、Eason、刘嘉玲(听歌)曾志伟(听歌)陈慧琳(听歌)等将会分别自亲到有困难的家庭作探访,并拍成真实个案播出。

  吴君如说她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可能人到中年,且自从当上母亲有了女儿后,偶然会望着女儿在想将来自己死了,万一没有400万储蓄留给女儿,她又未能自力更生,如何是好?所以便懂得居安思危。君如获知香港有100万人存在贫穷问题,便想到要藉艺人的影响力去帮助需要关心的人。她坦言为拍这个节目,即使推掉了1部剧集也是值得的,毕竟这个是很意义的节目。

  Eason也坦言当上父亲后,对世界的看法也有不同,故无线邀他拍这个节目时,获知香港贫穷人口达100万的数据及个案时,也即时忍不住哭了出来,并一口答应拍摄,Eason自问从前是不易动情的人,可是人成长了,每当听到一些较感性的话,会很容易感动流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