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变性综艺天后利菁传患脑瘤 下月开刀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29  中国新闻网
台变性综艺天后利菁传患脑瘤下月开刀治疗(图)

利菁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台湾综艺天后、变性艺人利菁,从购物台转战主持,2007年表现亮眼,却在年终传出她罹患脑瘤的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时间回到3个月前,传出在9月健康检查时,利菁就发现罹患脑瘤的事情,还一度在节目录像啜泣,12月14日更被民众目击,到荣总脑神经外科就医,预定1月开刀治疗。

  5月多出国时的她和星光大道上的性感装扮,利菁整个人明显削瘦许多,甚至还有工作人员说,她经常在录像时喊头疼。长庚神经科主任吴禹利:“头痛是脑瘤表现当中的一部分,不过病人以头痛来表现脑瘤的,毕竟是少数,因为脑部的问题,会引起头痛的,是因为脑膜受到刺激。”

  到底是不是罹患脑瘤,经纪人和利菁本人,都不愿意出面证实,荣总方面也没有响应,只是购物天后传出罹患脑瘤的消息,还是让粉丝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