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梁计划改编《狼烟北平》 新剧预计明年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对《亮剑》、《血色浪漫》等剧的改编一直不满的作者都梁,终于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传奇时代”,并表示会首先将自己的新作《狼烟北平》搬上荧幕,亲自操刀担任该剧的编剧和艺术总监,预计于明年3月开机。

  电视剧《亮剑》的播映跨度已经超过两年,主人公李云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都梁却多次公开表示对这两部作品的改编并不满意,同时还借助网络论坛发帖直指剧中“硬伤”。日前,都梁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传奇时代”,而且首个计划便是改编自己最新一部作品《狼烟北平》。

  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抗战时期的北平的故事。都梁表示,曾有影视公司希望购买这部小说的影视改编权,“《狼烟北平》是我的心血之作,我必须亲自盯着它成形,不能再被人拿去篡改和粗制滥造。我进这一行完全是凭兴趣,犯不着为了钱低头,要是为钱我干脆就回去做生意了。”

  由都梁编剧的另一部电视剧《百年往事》(blog)已于12月19日全部杀青。都梁表示,《百年往事》进入后期制作后,他将全身心投入到筹备《狼烟北平》的工作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