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组合孙协志许孟哲《大小爱吃》斗嘴大小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3:04  新浪娱乐

  圣诞前夜华娱卫视播出的“大小爱吃”请来了台湾人气团体5566的成员孙协志和许孟哲,同是主持人的他们面对麻辣利嘴姐妹花大小S可谓相当淡定。四位能讲之人主持功力一流,霎时间还真难分出谁在访问谁。但是“说得容易做着难”,做菜可是把这两位帅哥难倒了!看着他们手忙脚乱的样子 ,真为他们捏一把汗,不知道有着漂亮名字的孙协志版风梨虾球对阵许孟哲版的鸡肉玉米汉堡排,最后结果如何呢?节目中还有很多猛料曝光,大S曾经把小S和孙协志凑一对?想知道当事人怎么回应,请密切留意24日晚的《大小爱吃》吧!

  圣诞夜如果您不想去约会,那就留在家中和当红人气组合飞轮海约会吧!这个特殊的晚上《大小爱吃》请来了飞轮海的人气王吴尊和帅哥辰亦儒这两位感情好的不得了的成员。节目现场可谓爆笑连连,吴尊搞怪与小S比翘臀,完全没有下过厨的辰亦儒把白白的土司全部焦掉变成巧克力土司,更精彩的是两位自爆曾互相偷看对方洗澡。快嘴到小S直接当红娘,笑言他们根本就是在交往了,让他们哭笑不得。贪玩的他们还在节目上大玩女孩走秀的游戏,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