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火》热拍 言承旭秀球技吴尊扭伤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51  新浪娱乐
《篮球火》热拍言承旭秀球技吴尊扭伤脚(组图)

吴尊、言承旭斗球技

《篮球火》热拍言承旭秀球技吴尊扭伤脚(组图)

胡宇崴、吴尊、言承旭抢球

《篮球火》热拍言承旭秀球技吴尊扭伤脚(组图)

言承旭

《篮球火》热拍言承旭秀球技吴尊扭伤脚(组图)

胡宇崴、吴尊、言承旭

  新浪娱乐讯 台湾八大电视《篮球火》主演言承旭(听歌,blog,言承旭吧)昨(26日)在泰山体育馆展现球技实力,一上场几乎百发百中,引起现场600人的学生临演、粉丝,狂喜尖叫不已。在场边观战的吴尊(blog,吴尊吧)胡宇崴(blog,胡宇崴吧),两人私底下哀嚎手痒不能下场尬球。尤其曾是文莱国家篮球代表队的吴尊,因脚伤不能上场,失望表情写在脸上,只能摸摸球过足干瘾。

  昨天是拍摄第一集序场,现场光临时演员就动员了600人,场内场外还有大批要替言承旭过生日的旭迷,有粉丝不惜从日本、韩国和香港飞来台湾。言承旭为全场焦点,吴尊则站在场边观看,吴尊看到坐满观众席的篮球场,一股兴奋感及熟悉感油然而生。但因为韧带拉伤,没机会再展现弹跳能力,只能干瞪眼。

  要言承旭上场打球,饰演球队教练的汪建民还得不顾面子下跪拜托,观众席上欢呼口号“战神东方翔”,言承旭才起身带球下场比赛,在最后一刻带领球队打赢比赛。言承旭也不负众望,几乎十投九进,现场响声热烈掌声。

  在媒体要求下,言承旭和吴尊、胡宇崴表演三人抢球画面,言承旭却不忘搞笑。一下把篮球塞进背心,变身“大肚男”;还表演慢动作上篮;吴尊运球时,言承旭还在吴尊背后比手势“YA!”。

  听到媒体询问吴尊与胡宇崴从《公主小妹》到《篮球火》都是演兄弟,不如拜把拜,言承旭却说笑:“一起演床戏啦!”而欣赏吴尊拥有好身材的他,对于自己该加强哪个部位的问题,他又开起玩笑说:“加强头部吧。”幽默谈吐让整个采访过程笑声不断。(王杰/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篮球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