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彩桦得罪人被推下海 戚黛黛玩狗无惧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8:36  新浪娱乐
李彩桦得罪人被推下海戚黛黛玩狗无惧走光(图)

昨天拍摄一场戚黛黛(左)“发小姐脾气”推人落水,李彩桦惨成受害人之一

李彩桦得罪人被推下海戚黛黛玩狗无惧走光(图)

李彩桦与梁俊一为“救人”落水,事前已穿上潜水衣打底

李彩桦得罪人被推下海戚黛黛玩狗无惧走光(图)

两人做足御寒措施

李彩桦得罪人被推下海戚黛黛玩狗无惧走光(图)

扮演九十年代女星的戚黛黛,在剧中气焰十足,但镜头背后却相当有爱心,还忘形蹲下与小狗玩耍

  时值寒冬,李彩桦(听歌,李彩桦吧)(Rain)与同公司的梁俊一却被迫跳海,原因是得罪了戚黛黛(戚黛黛吧)!不过黛黛亦不好过,她在玩狗期间得意忘形,泄裙底春光却不自知。

  三人昨天过招,其实是为亚视剧集《火蝴蝶》拍摄一场跳海戏,Rain与剧中男友梁俊一起做落汤鸡。昨天天气寒冷,工作人员以厚毛巾和热茶侍候,两位落水主角落水前则穿潜水衣打底。而不用落水的黛黛,预防措施明显松懈,她蹲下与小狗玩乐时泄春光,记者好心提醒她,她却淡定地说:“不怕,有只狗帮我遮住!”

  其实推人下水的戚黛黛亦不好受,她在剧中扮演一名气焰十足的九十年代女星,行为令人讨厌,但正式拍摄时亦很紧张:“做刽子手也很害怕,怕推得不好要人家再下一次水,所以事前都要跟他们讲声不好意思。”

  剧中,原本演有钱女的Rain,因家人炒股票失败而破产,需要她当演员为生,但初入行做小明星便被妒忌她的黛黛留难,昨天的一场戏便是二人理论时,黛黛发火推她落水。

  怕冻病耽误赚钱

  Rain表示入行以来首次拍落水戏,事前有些紧张,加上拍摄现场是西贡一个钓鱼场,她笑言怕被鱼咬,而她亦已准备充足,包保鲜纸、穿泳衣及潜水衣打底,兼顾御寒和防走光,以免冷病影响工作:“大除夕有节目,病了会影响赚钱。(圣诞接演出收入如何?)挺好,圣诞节那天有得去派对,我现在单身,可以玩得尽兴,收到不少礼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