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陈键锋新剧携手 否认因吴卓羲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42  新浪娱乐
官恩娜陈键锋新剧携手否认因吴卓羲不和(图)

Ella和键锋情敌碰头,却状甚老友。

官恩娜陈键锋新剧携手否认因吴卓羲不和(图)

抱着小狗的Ella。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陈键锋和官恩娜(听歌,官恩娜吧)(Ella)等到西贡为剧集《律政新人王II》(律政新人王II吧)宣传,有迟到习惯的Ella昨天又迟到十分钟,她到场时大呼冤枉说:“这次真是不关我的事,我是无辜的!”她解释是因保母车迟到所致。

  Ella和陈键锋年前传因争夺吴卓羲(听歌,吴卓羲吧)而闹不和,但两人昨天碰头时却状甚老友,键锋主动要求与Ella站在一起,瞬间化敌为友,Ella说:“很想念你啊!很久没有见你了!”Ella强调与键锋没有不和。问到对新剧收视有没有信心?她说:“这次碰上圣诞、元旦播,收视不好也有理由推卸责任,但第一次演女主角有压力,希望观众喜欢。”

  问到Ella说十分挂念他时,键锋说:“这么严重!可能我很久没有在香港露面啦!”他透露最近到杭州工作,坐的士时被指用假人民币,要到公安局接受调查,十分尴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