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林依晨擦火花 激烈床戏媲美《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53  新浪娱乐
郑元畅林依晨擦火花激烈床戏媲美《色,戒》

对于《恶作剧2吻》的成功,小综直言是今年最令他高兴的事。

郑元畅林依晨擦火花激烈床戏媲美《色,戒》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借着第一集的余温,郑元畅(郑元畅吧)(郑元畅林依晨擦火花激烈床戏媲美《色,戒》)和林依晨(郑元畅林依晨擦火花激烈床戏媲美《色,戒》)主演的《恶作剧2吻》(恶作剧2吻吧)首播后即破收视纪录,两人的激烈床戏成焦点,还被喻为《色,戒》(色,戒吧)偶像剧版。郑元畅亦坦言与搭档林依晨擦出火花。

  剧集《恶作剧2吻》刚播出,即打破偶像剧的收视纪录,YouTube上多条该剧的片段亦成为网民点击热点。剧中男女主角郑元畅(小综)和林依晨还牺牲色相,上演床上大战,激烈程度有如电视版《色,戒》,成为焦点。对于这场床戏,小综也觉得是突破,但拍的时候并没有尴尬:“我和林依晨很信任对方,早在刚认识时已很有默契,所以拍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尴尬,也没有生理反应,反而看的时候感到有点尴尬。”

  章鱼嘴到处吻

  小综的努力获得大家赞赏,连汪东城(郑元畅林依晨擦火花激烈床戏媲美《色,戒》)的母亲也赞他的床戏演得自然,而朋友也夸奖其表现,小综说:“有朋友看过我的亲热戏后,说我的嘴简直像章鱼嘴一样,到处吻到处吸。”虽然床戏一直是《恶》剧焦点,但小综希望大家不要只留意亲热场面,他说:“这部剧的卖点是整个故事情节,这是一个很贴近生活的故事,关于一对年轻夫妻间所发生的事,大家应该会有共鸣。”

  对于合作无间的林依晨,小综表示很高兴能与她合作:“我和她一直互相信任,第一集已经擦出火花。这次我们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很高兴能与她一起走过角色的不同阶段,包括高中、大学、工作及结婚,好像一起成长一样。”

  《恶作剧2吻》必看情节

  1.郑元畅及林依晨投入演出床戏,激烈程度甚至被形容为电视版《色,戒》。

  2.和郑元畅乘飞机到关岛途中,林依晨巧施妙计,成功请空姐为她播放婚礼片段。此片段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还超越二人的床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