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报捷 胡杏儿装傻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40  新浪娱乐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报捷胡杏儿装傻不结婚

杏儿与Bosco一起替阿姐按摩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听歌,汪明荃吧)(阿姐)、黄宗泽(黄宗泽吧)(Bosco)及胡杏儿(听歌,胡杏儿吧)主演的剧集《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吧)收视报捷,昨日(1月4日)大搞祝捷活动。之前杏儿许下承诺指收视平均达40点做什么都行,但当说到与Bosco注册,她一时指要问爸爸,一时又把球推给阿姐。

  《野》剧收视甚佳,首集平均收视达33点,而前晚再上升1点,达34四点,难怪三位主角隆重地穿上中式结婚礼服出席,大搞噱头。期间,杏儿又帮婆婆按摩,又帮老公仔Bosco推拿。当Bosco指希望每晚收视升1点时,杏儿即谓:“你就露点!”而之前杏儿表示若平均收视达40点就做什么都行,昨日许绍雄于现场大叫“注册”(结婚),杏儿即推搪谓:“到时再说啦,奶奶(婆婆)说了算。”

  事后问杏儿收视平均40点会做什么时,她装傻笑问:“不会叫我露点?(注册啰!)做医生呀?看奶奶(婆婆)的意思,太快啦!要先问阿爸,总之奶奶决定,她说怎样就怎样,我真是有的怕。”而Bosco就说:“她注册做律师呀?(你露点?)男孩子无所谓,(今日娶老婆开心吗?)收视好就开心。”

  至于阿姐心情甚High,说到开拍第3辑,她说:“这个由公司决定,受观众欢迎就会考虑,其实都有好多题材可以拍,但警察不行,因为不可以令警察变得野蛮。”

  此外,此剧于网上论坛上有赞有弹,有网友指剧中阿姐有如星爷上身够过瘾,又赞杏儿及Bosco唱插曲唱得好;而绯闻男女滕丽名及郭政鸿的表现亦获赞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