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陷夜中环》收视夺冠 明日大结局破解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11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亚视大戏《情陷夜中环》(情陷夜中环吧)即将进入大结局,随着程万豪发现了儿子乐天死亡的真相,他也终于明白韩志坚才是身边最大的幕后黑手,而这时程万豪却突然病发无法说话,导致真相立刻又沉入水底。扣人心弦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收视连续冲高,据记者了解,昨天《情陷夜中环》收视份额达到6.96%,继续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

  从这两天的收视数据显示,即将进入大结局的《情陷夜中环》表现出了强劲的优势,因为剧情起伏频繁,让观众很难轻易猜透剧情走向,所以也每天都留意着情节的进展,两天收视率都逼近1%,收视份额都在7%左右,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位。而从收视数据上分析,大城市的贡献更是斐然,其中,重庆以12.51%的收视份额位居分城市之首,超过了长沙12.34%的收视份额,福州以11.13%的收视份额排在第三位,而另外三大直辖市北京、天津、上海的收视份额也分别达到7.73%、7.83%和6.73%,由此可见《情陷夜中环》的剧情中时尚、前卫的气氛,以及职场争斗的故事,能够激起更多大城市白领一族的收视兴趣,也增加了剧集的观众群体。

  《情陷夜中环》将在1月10日本周四晚迎来最后的大结局,韩志坚的阴谋已经暴露,他杀害程乐天的事实也已经被程万豪发觉,正当一切也许都朝着坏人得到报应的结局走向着,但是程万豪的突然病倒,无法言语,则又使剧情回到另一个峰回路转之中。沈思晨和关卓雄该如何对抗盘踞MIG的韩志坚?另一方面,韩志坚借着程万豪无法行动,开始慢慢向MIG伸出黑手,他的报复将把MIG推向一个怎样的地步?关卓雄显然无法用他的老实来对抗韩志坚的狠毒,昔日的恋人沈思晨和韩志坚终于要开始面对面的决战?而没有权势和金钱的沈思晨,该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扳倒强大的对手?中环的夜风云最终的胜者是谁?请留意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情陷夜中环》,揭开最后的迷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