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拍《火蝴蝶》惹曾江 唐文龙遇旧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34  新浪娱乐
李彩桦拍《火蝴蝶》惹曾江唐文龙遇旧人(图)

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李彩桦、唐文龙、陈少霞及曾江昨天(1月15日)为亚视新剧《火蝴蝶》开工,拍跳舞场面,惜效果未如理想,陈少霞更被工作人员连番踩脚,结果逼得曾江要客串“舞”术指导。

  李彩桦事后否认自己跳得不好令曾江发生气,她说:“曾江没对我发火,还经常我演戏,对我好nice、好体贴。”陈少霞则说:“我专门上课学舞,不过没跳舞鞋,搞到起水泡,痛死我,不过唐文龙没踩到我,他个高,跳舞很好看。”

  唐文龙被问到与前女友陈少霞演姐弟会否不习惯,他说:“是呀,以前拍拖我都没跳过舞,听到陈少霞说为这部剧学舞,我很惊讶,她以前没那么勤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