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为新剧试造型 欧阳震华调侃郭政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21  新浪娱乐
邓萃雯为新剧试造型欧阳震华调侃郭政鸿(图)

2008年1月16日,香港,《尖子攻略》新剧试造型。欧阳震华(Bobby)取笑郭政鸿,因而被邓萃雯用马鞭掌嘴。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香港,欧阳震华(Bobby)、邓萃雯以及郭政鸿昨日(1月16日)为《尖子攻略》新剧试造型,郭政鸿透露新剧中与邓萃雯有感情戏,却被欧阳震华取笑,问他是否拍《野蛮奶奶》与滕丽名恋上了?又揶揄郭政鸿不能抽离角色。欧阳震华说:“抽离角色我最厉害,每次都走得开。”

  郭政鸿则笑说被欧阳震华玩得很惨,“怎么会抽离不出呢!我也很厉害,说抽就抽,我和邓萃雯即将进入另一段新感情。(上一段感情又如何?)她(滕丽名)是老友仍保持联络,每个都抽离便没有朋友了。”据悉数月前他与滕丽名拍拖去新加坡旅行,他反问有没有拍到照片?他强调一个人到新加坡探朋友,并非与滕丽名同行。而在剧中演补习老师的邓萃雯则自爆曾到补习社偷师。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