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新剧宣传遇登台 交托嘉颖包办放心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23  新浪娱乐
周丽淇新剧宣传遇登台交托嘉颖包办放心赚钱

Niki与周柏豪戴上米奇老鼠头饰,十足大小孩

周丽淇新剧宣传遇登台交托嘉颖包办放心赚钱

面对可爱小女孩,Niki也变身“可爱教主”抗衡

  新浪娱乐讯 由周丽淇郑嘉颖(听歌)担演的新剧《最美丽的第七天》,将于下月中播映。不过,新年期间需登台赚钱的她直言,要将部分宣传工作交由“另一半”负责。

  周丽淇(Niki)与郑嘉颖的恋情传得热烘烘,昨天Niki与同是肖鼠的周柏豪,担任青衣城的“米奇老鼠奇幻皇宫”揭幕嘉宾,Niki还在桃花树底留倩影,难道想催旺“丽嘉恋”?

  赚外币利是发新年财

  活动期间,Niki透露新春时要飞往美加登台赚大钱,大约逗留十数天,问到是不是避年?她笑说:“都还没结婚,不用避年!我去赚美金、澳元和加币,希望发个新年财。”

  不过,Niki与嘉颖担演的电视剧《最美丽的第七天》,将于下月18日播出,但Niki要到下月20日才返港,未能以情侣档配合部分宣传新剧,问到是不是由“另一半”支撑大局?她甜笑地说:“是啊!在戏内是另一半。(戏外呢?)是个体啰!”记者还取笑她会不会与嘉颖20日相约返港?她故弄玄虚地说:“你问他啰!但不会这么好玩吧!”

  另外,“老鼠仔”柏豪与Niki昨天大开眼界,率先目睹全球最大、据称有二百两重、价值二百多万元的高纯金米奇老鼠。两人参观主题宫殿时,还戴上米奇老鼠头饰扮小孩!他们又当场捐钱选购自己生日编号的米奇邮票册别注版,可见善心爆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