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大S分手 《美味的童话》因情变加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05  竞报
周渝民大S分手《美味的童话》因情变加播(图)

《美味的童话》宣传海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 周渝民(周渝民大S分手《美味的童话》因情变加播(图) 听歌)大S侯佩岑的复杂关系也让周渝民和侯佩岑主演的电视剧《美味的童话》更受关注。结果,电视台也要顺应观众的要求,从每晚播出两集变成了三集。

  《美味的童话》在湖南卫视已播出一段时间,近日周渝民和大S分手的消息也让该剧更受关注。在这样的刺激下,从昨天晚上开始,湖南卫视已经顺应观众的要求,每天播出三集《美味的童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渝民吧】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