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盈盈遇袭后首度开工 有阴影遇醉汉急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16  新浪娱乐
汤盈盈遇袭后首度开工有阴影遇醉汉急闪(附图)

备受掌掴事件影响的汤盈盈拍摄跳楼戏

  新浪娱乐讯 汤盈盈遇袭后,昨天首日拍外景。为求心安,汤盈盈昨天先进行拜神。不过拍摄期间,她仍逃不过醉汉骚扰,为免袭击事件重演,即退避三舍。

  遇袭后的汤盈盈昨天首度为无线剧集《师奶股神》拍摄外景,心情已见平复,但其身边的同事仍打起精神保护她,剧中演员谢天华搞笑地在其当天擒拿疑犯的助手Kelvin面前,扮G4保护盈盈,令现场气氛轻松不少。不过在拍摄期间,一名手执酒瓶的疑醉酒男子经常走到汤盈盈身边手舞足蹈,Kelvin见状实时提高警觉,而她为免袭击事件重演,马上回避。

  最近频频出事的汤盈盈,昨天需危站十三层楼高的天台扮跳楼,身上还没有安全带,所以她开工前也不得不信邪,先进行拜神,还表示在家也有拜观音,她直言此次遇袭可大步跨过也是神心所致。不过,这次拍外景需要拜神,其他演员也啧啧称奇,谢天华更笑称开工以来从未试过中途拍外景要拜神,而导演则表示为求安心而已。

  长线投资没损失

  谈到组合Freeze为日前直指因得罪人才被打的言论作出道歉,汤盈盈表示助手Kelvin曾接到Freeze经理人电话道歉,对方解释只是某些报道断章取义,问到可会接受对方道歉?盈盈说:“不能说接不接受,我都不清楚整件事,不想说太多影响人家的形象,我不认识她们,她们也不知道我为人,先妄下判断,自己都是受害者。”

  拍完跳楼戏后,汤盈盈到美容院及老友钟丽淇的瑜伽中心上课,舒缓连日来的紧张情绪。由于大批记者在中心楼下等待,遇上不少艺人到名店扫货,先后发现余文乐(听歌)徐濠萦及王贤志。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