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蓉辛苦演绎阮玲玉 为张晋蔡少芬说好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3:06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实习生周颖

  晚报讯继《新上海滩》之后,又一部演绎老上海传奇故事的电视剧《暴雨梨花》即将登陆电视剧频道。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陈法蓉辛苦演绎阮玲玉为张晋蔡少芬说好话)执导,寇世勋朱茵(陈法蓉辛苦演绎阮玲玉为张晋蔡少芬说好话 听歌)杨恭如(陈法蓉辛苦演绎阮玲玉为张晋蔡少芬说好话 blog)陈法蓉(blog)等主演,讲述了上海滩五个电影名媛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恨故事。昨天下午,主演陈法蓉现身上海,她表示,虽然剧中描述的是演艺圈的勾心斗角,但现实中自己最好的朋友都是圈里人。

  在《暴雨梨花》里,陈法蓉的角色原型是阮玲玉(陈法蓉辛苦演绎阮玲玉为张晋蔡少芬说好话),这个为了爱情而最终自杀的角色有大量哭戏,而且经常要踩着10厘米高的细高跟鞋翩翩起舞。陈法蓉坦言自己并不擅长歌舞,“这次大量的歌舞戏让我很紧张,每次拍完,我的脚趾就一直抽筋,要不停泡热水才可以缓解,不过拍出来的效果很美,付出的辛苦还是值得的。”

  前不久,陈法蓉的好友蔡少芬(blog)与内地武打演员张晋(blog)在香港举行婚礼,与此同时,张晋与“初恋女友”楼惠珍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作为蔡少芬的好姐妹,陈法蓉在自己的博客上为好友说话,提醒大家谨防有人借机炒作。昨天,陈法蓉再次澄清照片上的女人“绝不是张晋的女朋友,只是拍戏的同事”。她对张晋也是赞不绝口,“张晋是一个专一、顾家、又有上进心的好男人,我相信蔡少芬结婚后一定会幸福。”在好姐妹的婚礼上,陈法蓉还接到了新娘抛出的花球,但她却坦承近期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选择,单身女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