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奶奶》结局率先看 胡杏儿黄宗泽大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0:14  新浪娱乐
《野蛮奶奶》结局率先看胡杏儿黄宗泽大团圆

胡杏儿身穿大露背,宣传《野蛮奶奶》大结局

《野蛮奶奶》结局率先看胡杏儿黄宗泽大团圆

左起:黄宗泽、汪阿姐、杏儿及许绍雄齐放纸炮,预祝有好收视

  新浪娱乐讯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的大结局将于明晚播出,两对老嫩情侣当然大团圆结局,另外,还有十五分钟的家事法庭前奏片段。

  由汪明荃(听歌)主演的《野》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保持32点,成为观众追捧的剧集,本周《野》剧还进入结局篇,明晚八时将播映一连两集大结局。

  剧中由胡杏儿(听歌)饰演的周丽敏与阿姐饰演的戈碧斗得难分难解,监制为搞气氛,特别在大结局前安排15分钟婆媳家事法庭,两女在法庭上互数对方,又不时斗靓,她们与黄宗泽(Bosco)还大斗十级夸张表情,胡杏儿张大口、宗泽吹须瞪眼,又玩“变脸”,最后由许绍雄饰演的毕平凡出面摆平。

  狐狸精没有好收场

  结局的高潮绝对是阿敏与戈德及O姐与毕平凡这两对老嫩情侣,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新一代狐狸精宋芷乔(杨秀惠饰),未能破坏阿敏与戈德的感情,出计陷害杂志社《ELVA》亦不成功,最后还踩橙皮摔倒!而《ELVA》虽面临被指抄袭外国设计师的电影戏服丑闻,最后由O姐出手收购,令《ELVA》不用倒闭,毕平凡因赎回《ELVA》有功,乘机求婚。戈德为求与阿敏复合,到广西当义工盖房,希望感动阿敏,但却遇上山泥倾泻,两婆媳担心得一起落泪,阿敏上广西寻夫,发现戈德倒在山边,没有受伤,最后还和好如初。

  至于,CoCo(滕丽名饰)和CC(郭政鸿饰)也大团圆玩结婚,但过程中CoCo则要被CC打一巴掌,CoCo为了帮阿敏出计救《ELVA》而瞒着CC,并被误会她出卖《ELVA》,当场掴她一巴掌,及后知道CoCo苦衷,用两对子女大玩温情求复合并求婚,一家四口温馨过活。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