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士萱承认侵犯女生泪如雨下 律师称其患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律师表示他是因压力过大,患抑郁症导致行为失常

  早报讯曾出演过《爱杀17》《亲亲小爸》等偶像剧的台湾地区艺人杨士萱日前遭女大学生出面指控猥亵,沉默两天后,27日,杨士萱在经纪人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坦承自己做错了事。头戴棒球帽的杨士萱难过落泪,两度鞠躬向被害人道歉并祈求社会大众的原谅。

  公开认错泪如雨下

  据了解,杨士萱在猥亵事件发生后与经纪人碰面,泪如雨下地坦承那个在电梯外扯破女大学生裤袜的男子就是他,随后致电给在上海的杨妈妈报告事件始末,并最终决定向公众认错,在律师协助下与警方及受害人联络,希望能达成和解。

  杨士萱在记者会上公开医师处方,透露这个月以来因心情抑郁就医。律师表示,此举绝非为杨脱罪名,只是想让外界了解杨士萱压力确实大到必须看医生、吃抗忧郁药治疗的地步。

  压力过大导致失控

  律师林正和在记者会上表示,杨士萱出身单亲家庭,跟妈妈感情很好,但妈妈却不赞成他进演艺圈,他因压力过大,导致行为失控。林正和说:“我主观上认为他不是要去性侵犯,跑去一个有监视器、有管理员的大楼做这样子的事,反倒让我觉得他似乎想把自己毁掉,以此报复家人不赞成他进演艺圈。”一直栽培杨士萱的导演江丰宏也透露:“他妈妈不但不赞成他当艺人,甚至曾经不给他生活费,他在这方面压力确实很大。”

  目前,杨士萱正参演《霹雳MIT》一剧,八大电视表示,会跟制作单位开会讨论后宣布是否换角。杨士萱唱片制作人则表示暂时不会做任何决定,以免雪上加霜,待司法程序告一段落后再进行讨论。

  □事件回放

  逃离时遗落身份证

  遭猥亵的女大学生向警方表示,案发当日晚9点多,她回家途中,进电梯时突然有一名年轻男子尾随她进入。当时她并不以为意,还询问对方到几楼,对方并没有回答,只说到楼上。等她一走出电梯,该男子立刻从后面抱住她,一手拿相机,一手拉她裙子。女学生惊恐万分,徒手和男子搏斗,双方拉扯间,女学生右腿裤袜遭男子撕破,她立即大声呼救,男子随即逃离现场,在逃跑时不慎遗落皮夹,皮夹内赫然是艺人杨士萱的身份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