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媚有望重返无线 搭档苗侨伟出演《学警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27  信息时报
周海媚有望重返无线搭档苗侨伟出演《学警3》

已年过40的周海媚仍有清纯的痕迹

  无线《学警出更》去年叫好叫座,今年将开拍《学警》系列第3辑,据知被传因此剧擦出爱火的陶大宇及郭羡妮双双被飞出局,反而力邀逾10年未返回娘家拍剧的海味周海媚(周海媚有望重返无线搭档苗侨伟出演《学警3》 听歌 blog)(昵称海味)演黑帮“阿嫂”,伙拍三哥苗侨伟演出。

  继《学警雄心》、《学警出更》叫好叫座后,无线今年将计划3月中开拍《学警》第3辑,有见年届41岁的“海味”去年出席台庆颁奖礼任嘉宾时风采依然,艳光绝不比现时的当家花旦逊色,据知无线已全力跟海味接洽拍剧事宜,力邀她在《学警》第3辑演江湖阿嫂,跟剧中演黑帮大佬的三哥发展感情线,而“海味”也对角色颇有兴趣。

  苗侨伟表示跟“海味”之前完全没合作过,非常期待。他还透露在《学警3》中不是演警察,而是一个黑帮老大。此外,《学警》第3辑将会保留吴卓羲(听歌)跟陈键锋2位男主角,知道有机会跟“海味”一同拍摄新剧,吴卓羲表示:“很期待,‘海味’好多剧我都有看,很喜欢看《义不容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