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宣传新戏演技获赞 不敢比肩梁朝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31  新浪娱乐
周渝民宣传新戏演技获赞不敢比肩梁朝伟(附图)

周渝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周渝民(周渝民宣传新戏演技获赞不敢比肩梁朝伟(附图) 听歌)(仔仔)、王传一(听歌)吴建豪(听歌)朱孝天(听歌)及陈妍希主演的台湾人气剧《这里发现爱》,昨日(2月2日)举行记者会,导演林合隆大赞仔仔演技大有进步,笑言假以时日必可成为台湾版梁朝伟(周渝民宣传新戏演技获赞不敢比肩梁朝伟(附图) 听歌)。对于获赞赏,仔仔笑道:“好!那我要拍《色,戒》,但我的蛋蛋不好看,还是不好了!”同场的王传一笑言要以熨斗伺候,意思是要用熨斗将仔仔太皱的蛋蛋烫平,即引来一阵笑声。

  另外,男主角之一的吴建豪和朱孝天昨日未有现身,有传朱孝天正身处美国,跟绯闻女友林熙蕾(周渝民宣传新戏演技获赞不敢比肩梁朝伟(附图) blog)的家长见面。至于吴建豪缺席的原因令人摸不着头脑,一名助手指他因病缺席,但另一名助手则指他身在美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