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难忘》初九继续播出 李李仁提起跳楼仍后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49  新浪娱乐
《意难忘》初九继续播出李李仁提起跳楼仍后怕

《意难忘》主角

《意难忘》初九继续播出李李仁提起跳楼仍后怕

《意难忘》剧照

  新浪娱乐讯 长剧《意难忘》第二季将从2月15日(大年初九)开始每天在央视八套17:00播出两集,据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介绍,《意难忘》在去年9月2日开始播出了168集,效果反应不错,最高收视达到2.23%,前168集播出后,许多观众打电话到央视询问续集的播出情况,强烈要求续买。所以央视这次又引进了160集,安排在春节期间播出,为喜欢长剧的观众献上一道春节大餐。

  《意难忘》搭配赵本山

  汪国辉表示,之前央视从未引进像《意难忘》这样长的电视剧,在开始对于收视没有太多把握,尤其没有想到一部下午5点开播的戏最高收视能够达到2.23%,比一些黄金档播出的剧还高。所以在第一季播完后,又抓紧引进了160集,这样《意难忘》已经播了328集,剩下的剧集视播出收视率的情况,也有很大可能接着播出。观众能够看到完整的一部《意难忘》,同时央视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526集的《意难忘》超越韩剧《人鱼小姐》成为历史最长剧。而且《意难忘》也丰富了央视春节期间的播出剧种,赵本山、范伟主演的《乡村爱情2》在“一黄”播出,这是一部农村喜剧,两个主演也是国内最红的笑星,可以说是一道非常符合过年气氛的主菜。“八黄”会播出秦海璐刘涛主演的《女人花》,这是一部古装戏,而《意难忘》人物命运坎坷,扣人心弦,正好可以和《乡村爱情2》互相搭配,给观众以不同选择。

  李李仁难忘跳楼戏

  剧中扮演王胜志的李李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意难忘》最难忘的就是亲自拍一场跳楼戏,因为自己有恐高症。“当时我大约已经拍了200多集,剧情安排了一场跳楼的特技演出,是说我扮演的角色发狂,不小心从高楼坠下。那个楼有二十米左右高吧,把我吓得半死,可是很好强又不想用替身。虽然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但是才刚刚结婚,那时太太又已经有了女儿。拍戏之前,为了怕太太陶晶莹担心生气,还先打电话道歉,当然她也没有阻止我,毕竟大家都是艺人,明白工作重要,只是让我小心。当然那场戏之后我就被编剧写死了,离开了《意难忘》剧组,没能拍完很遗憾。这次《意难忘》在内地播得很好,我也很高兴,至于赵本山,我听说过他,因为他是辽宁人,陶晶莹的祖籍也是辽宁,我们算是老乡吧,但可惜没有看过他演的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