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翁虹《明末风云2》演陈圆圆 再现明朝那些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5:45  新浪娱乐
翁虹《明末风云2》演陈圆圆再现明朝那些事儿

翁虹《明末风云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翁虹、王思懿王刚(blog)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明末风云2》近日将在浙江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相比央视近年热播的《贞观长歌》(blog)大清徽商(翁虹《明末风云2》演陈圆圆再现明朝那些事儿)》等历史题材戏,《明末2》的格局并没有以王侯将相作为主流视点,而是借绝代佳人陈圆圆的感情经历戏说了几段明末清初的传奇故事。

  翁红(blog)虹饰陈圆圆,亲自演绎昆曲

  在本剧中扮演陈圆圆的香港著名影星翁虹,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在古装剧的影视作品中给人们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近年把工作重心转入内地的她,也在多部热播剧集中有上佳表现,像绣娘兰馨(翁虹《明末风云2》演陈圆圆再现明朝那些事儿)》中西合璧的格格,《大敦煌》中的压寨夫人,《乾隆与香妃》中的女皇后等。

  而在本剧中由翁虹塑造的集美艳与技艺并重的陈圆圆,不仅展示出一代名伶的古典韵味。也在与崇祯、李自成、吴三桂、多尔衮的感情纠葛中,把人物心理体现的相当细腻。不过,谈及这部剧集,翁虹却表示自己之前并不看好,她认为在很多细节的处理上还有可以改进的地方,另外由她亲自配唱的昆曲段落,也并不成熟。

  《明朝那些事儿》作者调侃参与互动

  另据了解,在这部戏的播映期间,浙江卫视还将特意请到《明朝那些事儿》的原作者当年明月(blog),让他从历史和平民的角度对剧集做随时的跟进评点,届时,观众们将以一种边看边侃的互动形式欣赏到这部翁虹主演,外加当年明月评论音轨的《明朝那些事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