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第二季开播对擂《乡村爱情2》夺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23  都市快报

  由于去年9月试播的前168集收视奇好,所以超级台湾长剧《意难忘》第二季中的160集今(2月15日)起每天17:00在央视八套播出。

  对擂《乡村爱情2》据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透露,之前央视从未引进像《意难忘》这么长的电视剧。引进之初,电视台也备感风险,想不到下午5点播的剧最高收视能达到2.23%,这比一些黄金档播出的剧还高。

  《意难忘》如今已在央视平台上播了328集,剩下的剧集将视播出的收视率情况而定,有很大可能接着播出。如果能完整引进播出的话,全长526集的《意难忘》将超越韩剧《人鱼小姐》,成为央视史上播出的最长引进剧。有趣的是,央视荧屏开春就演起了连续剧收视大战,2月9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赵本山范伟主演的《乡村爱情2》收视势头也很猛。这部农村喜剧非常符合过年氛围,是《意难忘》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第二季故事更精彩

  已播完的《意难忘》前168集主要描写了主人公王胜天白手起家努力奋斗的故事,中间夹杂了他和三个女人的感情纠葛。

  据导演王为介绍,第二季的160集,将把重点放在剧中主人公的第二代身上,王胜天与弟弟王胜志都把事业转向电子业,与日本人做生意,兄弟再次成为商业上的竞争伙伴。而胜天与丽珠的儿子天助也已长大成人,但竟然帮助外人算计自己的老爸。

  林大中的妻子雪莲在第一季中坠崖而死,令很多观众感到意外。导演透露,这是因为扮演雪莲的韩瑜要拍另外一部戏,所以设计了这么个环节,但是观众很喜欢韩瑜,要求她“起死回生”。因此,第二季特地安排了与雪莲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佩妮出场。王胜天一直对雪莲怀有感情,佩妮的出现也使胜天内心起了波澜。

  总之,第二季里面不仅有商场较量的阴谋算计,还有兄弟情、父子情、婆媳情,会比第一季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