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包青天》滞销 金超群气愤拟重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1:20  新浪娱乐
新版《包青天》滞销金超群气愤拟重拍(附图)

金超群(右二)前年已重拍一次《包青天》,左起为何家劲、郑家榆,右为陈浩民(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金超群2006年好不容易凑齐何家劲(听歌)、范鸿轩等人重拍《包青天》,原本是抢手的电视剧,却因合作的投资方哄抬售价,以致滞销。金超群不想口出恶言,只说:“碰上外行人,真的气死人!”他计划今年邀集原班人马再度重拍,以免可惜了辛苦写成的剧本。

  《包青天》当年走红两岸三地,重拍版本不少,前年金超群找回“展昭”何家劲、“公孙策”范鸿轩等人拍了40集。不过到现在这部戏不只台湾未播出,内地也未卖出,金超群妻子陈琪讲到此事就生气:“明明是炙手可热的片子,现在却卖不出去,我跟金哥都气炸啦。”

  金超群则说:“年龄到了,我也不太拍戏,实在是接演包公这个角色,可以确认自己仍被需要,而且借工作跟老朋友见见面,也挺好的。”他不想再跟原先的投资方合作,决定今年择期再开拍该剧,何家劲跟范鸿轩也答应全力配合。

  金超群和陈琪久居上海,但台湾的房子并未卖掉,靠着老岳父帮忙照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