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悲情上演 李依晓饰演活泼女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41  新浪娱乐
《甜蜜蜜》悲情上演李依晓饰演活泼女孩(附图)

李依晓《甜蜜蜜》剧照

  描写纯真爱情故事的电视剧甜蜜蜜(《甜蜜蜜》悲情上演李依晓饰演活泼女孩(附图))》开播以来,吸引了广大观众的视线,悲伤的爱情赚人眼泪。李依晓(《甜蜜蜜》悲情上演李依晓饰演活泼女孩(附图) blog)在剧中饰演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莎莎,成为剧中一大亮点。甜美的笑容、咯咯的笑声、大嗓门,有莎莎出现的镜头,观众总会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整部剧的基调是缓慢的、忧伤的,而“莎莎”的出现则为剧情增添了一抹亮色。

  李依晓在剧中扮演的“莎莎”是一个干部家庭里长大的女孩,她每天和一群“铁哥们”混在一起,但又总受到那群男孩善意地欺负,莎莎被气得无奈、跳脚的样子让人不由自主地笑。剧中的李依晓语言和表情都十分丰富,是整部戏的调味包,让人忍不住喜欢上这个单纯开朗的“傻姑娘”。

  莎莎虽是一个心无城府的单纯女孩,但她不像韩阳,对爱情只会一味地等待、守望,她对待生活、对待爱情的态度是积极的。莎莎喜欢雷雷,她会去追求,会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爱意。虽然她也是一个爱情上的失意者,落寞的情感惹人怜惜。但莎莎所呈现出来的是一种积极的、乐观的人生,令观众赞赏不已。

  李依晓对这个角色亦是非常喜爱,莎莎纯真、爽朗的个性与她有几分相似之处,她的表演深入了角色的内心,有一种打动人心的力量,一个动人的角色近乎完美地呈现在了荧屏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