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因病未赴云南 女奋青祝《奋斗》再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13  新浪娱乐
马伊琍因病未赴云南女奋青祝《奋斗》再创佳绩

马伊俐

  由佟大为(马伊琍因病未赴云南女奋青祝《奋斗》再创佳绩 blog)马伊琍(blog)朱雨辰(马伊琍因病未赴云南女奋青祝《奋斗》再创佳绩)文章(听歌)主演的电视剧《奋斗》(blog)即将在云南卫视等四家卫视上星,该剧主演已于昨日奔赴云南为该剧宣传,而该剧女一号夏琳的扮演者马伊琍因病未能赴云南为该剧造势。

  春节前后,马伊琍一直忙碌在《锁春记》的拍摄中,为了赶进度常常是夜戏接着日戏连轴转,杀青后,马伊琍的身体终于不堪负荷。

  《奋斗》在北京台热播时,就掀起一股热潮,而马伊琍在《奋斗》中“女奋青”的形象深入人心,她独立自主,要强上进,敢爱敢恨成为女性竞相效仿的对象,而马伊琍也成为女性心目中的最佳偶像。虽然此次马伊琍未能奔赴云南做落地宣传,但是她将自己的祝福献给喜欢《奋斗》的观众:“《奋斗》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偶像剧,我把它定义为青春励志剧,我希望看完这部戏的观众,可以努力奋斗。并且祝福《奋斗》上星会有更好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