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荧屏引进大剧 刮起溏心风暴回味悠长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2:06  新闻晨报

  “开年,晚间十点档的两部引进剧《非常大状》、《金枝欲孽》都拿到了收视率高点,说明深夜时段还是有一大批引进剧的拥趸。因此,我们今年也屯了一大批好剧,以飨观众。”昨天,SMG影视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08年将有一大批引进剧集与上海观众见面,其中包括去年TVB的两部台庆巡礼剧《溏心风暴》《突围行动》,热门韩剧《黄贞伊》、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上海荧屏引进大剧刮起溏心风暴回味悠长假期)》等。

  据悉,港剧方面,SMG目前已经引进两部。2007年TVB台庆巡礼片《突围行动》,讲述犯罪集团走私贩毒、买卖军火等,剧中男女主角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瓦解罪行;《溏心风暴》讲述一间海味店、一个大家庭,因利益引出一场风暴,该剧去年在TVB台庆夜获得多个大奖。

  同时,一直颇受欢迎的韩剧,观众也能过个瘾———由操刀《爱情是什么》、《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等剧的家庭伦理金牌编剧金秀贤出马,90集的《说不出的爱》将在年内与上海人见面,该剧讲述夫妻、亲人间的情爱。此外,讲述韩国艺伎黄贞伊传奇人生的《黄贞伊》也将播出。

  日剧方面则主打怀旧牌,日剧迷钟爱的《东京爱情故事》、《悠长假期》和《恋爱世纪(上海荧屏引进大剧刮起溏心风暴回味悠长假期)》将悉数亮相。此外,伴随一代中国观众成长的经典日剧《排球女将》也是2008年引进剧的主打剧集之一。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