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之珠》将播出 佘诗曼首演“口吃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8:02  新浪娱乐
《东方之珠》将播出佘诗曼首演“口吃女”(图)

《东方之珠》剧照

  笔者今日了解到,随着湖南卫视“2008快乐青春旋风”最后一部剧集《兄妹契约》的热播,接档剧也在紧张准备之中。而今天传来的消息称,3月初,湖南卫视将在“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东方之珠》,这部剧集相比其他剧集更具特色,不但有精彩的故事,更有美妙的歌舞,其中更是穿插了香港60年代的“快乐男声”和“超级女声”的故事,TVB当家花旦佘诗曼更是一改以往形象,饰演一个大舌头的乡下女孩。

  《东方之珠》的的故事发生在60年代的香港,并以当时火遍全港的夜总会歌手作为故事主人翁。老将汪明荃饰演曾经的红歌星金燕,他和当红歌星凌丰处处发生争执,想到用自己的亲戚--大舌头的女孩朱玉兰来为难金燕,让金燕收小兰为徒,并获得新星歌手大赛,金燕碍于面子答应下来,没想到反倒阴差阳错让小兰一炮而红。但是此时凌丰却遭遇大麻烦,被人暴露出负面新闻,人气一落千丈,但是却突然发现金燕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而放出自己负面消息的正是金燕……

  《东方之珠》中抗大梁演出的三位明星汪明荃、郭晋安、佘诗曼都有着颠覆性的演出。汪明荃饰演的过期明星金燕爱面子、性格有点神经质,和凌丰更是屡屡闹出笑料;郭晋安饰演的凌丰优雅帅气、人也很善良,但是就是有些时候有些耍大牌;佘诗曼出演的小兰更是剧中最可爱的角色,一个大舌头的乡下女孩,却阴差阳错成为红歌星,她和凌丰的爱情会最终走向成功吗?

  笔者了解到,《东方之珠》将于3月初接档《兄妹关系》播出,该剧不但有精彩的故事主线,更穿插了大量精彩歌舞于其中,一些经典老歌如《梅兰梅兰我爱你》、《相思河畔》、《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都将由这些明星演唱,绚丽的歌舞将使得该剧风格迥异,别具一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