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乔恩阮经天跳华尔兹 怕用力猛撞下邮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12  新浪娱乐
组图:陈乔恩阮经天跳华尔兹怕用力猛撞下邮轮

陈乔恩阮经天跳华尔兹

组图:陈乔恩阮经天跳华尔兹怕用力猛撞下邮轮

陈乔恩怕用力过猛,把阮经天撞下邮轮!

组图:陈乔恩阮经天跳华尔兹怕用力猛撞下邮轮

陈乔恩阮经天参演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

组图:陈乔恩阮经天跳华尔兹怕用力猛撞下邮轮

“命中注定我爱你”将于2月29日推出漫画抢阅版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陈乔恩与阮经天在丽星邮轮上大跳华尔兹。陈乔恩怕用力过猛,把阮经天撞下邮轮!阮经天则是跳上瘾,结婚宴客时要跟老婆跳开场舞!

  在剧中,陈欣怡(陈乔恩饰)因为吃感冒药,与被人设计的纪存希(阮经天饰)阴错阳差上错床后,又在众人的乌龙安排下,两人上演一场“假”的求婚戏,纪存希与陈欣怡跳华尔兹,陈乔恩笑着说:“剧情实在太妙了,跟过去拍的情节完全不一样,拿到剧本后,会忍不住想要马上看完。”另外,“命中注定我爱你”将于2月29日推出漫画抢阅版,只要回传里面的回条,就有机会参加3月21日的首映会,与陈乔恩、阮经天、白歆惠、陈楚河等偶像会面喔!

  这场戏,剧组特别到丽星邮轮上拍摄,陈乔恩开玩笑说:“以前与明道(组图:陈乔恩阮经天跳华尔兹怕用力猛撞下邮轮)在拍摄“王子变青蛙(组图:陈乔恩阮经天跳华尔兹怕用力猛撞下邮轮)”时有跳过华尔兹,但那只是跳上半身;这次我们特别练了一两个小时,所以算是在考验我们的默契,因为练舞时除了互相拉扯外,还会撞在一起;由于是在丽星邮轮上拍,我很怕用力过猛,不小心把小天撞下船去。”

  相对于陈乔恩的顾虑,阮经天则是信心满满,他说:“练舞的时候,老师一直夸讲我:“从来没教过练这么快的学生。”而且跳华尔兹时,我觉得姿势很优雅,动作又很帅,所以等结婚宴客时,我会跟老婆跳开场舞吧!”

  为了营造气氛,两人分别在户外与室内拍摄,看着陈乔恩与阮经天的默契十足的舞步,连身边观看的外籍游客都忍不住鼓掌叫好!不过提到跳舞,阮经天也曾经有段恶梦,“我之前演过一部戏,里面需要跳一下舞蹈,但因为我完全不会,跳到后来,我自己都忍不住说:“可不可以请替身。”那场戏对我打击真的很大,这次则是完全恢复了!”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