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美琪否认有情绪病 生日为《PTU2》开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59  中国新闻网
邵美琪否认有情绪病生日为《PTU2》开工(附图)
资料图:香港明星邵美琪、黄德斌应邀为一家名牌眼镜产品推介宣传,形男黄德斌更获得商家颁发“夺目型男大奖”。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6日电 邵美琪(Maggie)获委任为自然疗法健康大使,推广大众注重健康,Maggie曾问过很多朋友,不少都害怕做身体检查,她强调大家应有“病向浅中医”的观念,否则到发现身体有事时可能已太迟。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邵美琪说:“其实我都好怕看医生食药,虽然我做过护士,但看见药都不知道什么成分,惟有多饮水。(传你情绪病都没看过医生没吃药?)传我患情绪病吗?我没看过医生、没吃过药!”

  明天是Maggie的生日,但要为电影《PTU2》开工,至于生日愿望,她贯彻其大使身份说:“真是要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