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狙击黑白森林》热拍 王晶赞江洋可塑性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03  新浪娱乐
《狙击黑白森林》热拍王晶赞江洋可塑性强(图)

江洋

  新浪娱乐讯 有着“票房灵药”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狙击黑白森林》热拍王晶赞江洋可塑性强(图))去年把自己的工作放在了电视剧方面,继推出《雪山飞狐》《A计划》等佳作后,由他倾力打造的电视剧《暴雨梨花》近日也在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春节还没过,王晶导演就忙着赶拍电影《狙击黑白森林》,在电影这块沉寂了许久后,王大导演再次“重拳出击”,独具一格的故事题材,任达华瞿颖、“好男儿”江洋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使得该剧备受期待。

  剧中男女主角任达华、瞿颖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但提到江洋,大家也许还有点陌生。江洋曾做过健身教练,还在央视做过健身节目的主持人,在06年“加油,好男儿”选秀赛中一举夺得了北京赛区冠军。拥有健硕的身材、俊朗阳刚外形的江洋非常的有人缘,他现在有自己庞大的粉丝团、后援团,当时王晶导演选剧中角色的时候,第一眼看到江洋就钦定他出演该电影,王大导演非常看好江洋,他说:“江洋的外型条件很好,很有亲和力,演戏方面也很有天赋,最重要的是他自己很谦虚,做事情很认真,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