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熙来了》首集创下新高 小S复出收视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2:20  金羊网-新快报
《康熙来了》首集创下新高小S复出收视高(图)
小S

  小S产后复出主持《康熙来了》,首集创下半年来新高,拿下1.27高收视,她直呼“好险”。网友则在网络上展开主持人小S及代班主持人Selina(blog)的主持功力论战。拥S派大赞小S“笑点”多,而Seli-na主持时,宛如蔡康永(blog)旁的观众,但Selina粉丝则赞偶像形象亲民,代班后期主持功力突飞猛进。

  据悉,Selina因主持表现亮眼,制作单位为她另寻男搭档,计划再开新节目。小S则不把外界比较放在心上,她坐月子时常透过助理关心节目收视率,并感激Selina的代班帮忙,让她回来有节目可做。

小S吧】 【康熙来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