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奇隆福州卖力卖片 苦背诗词为演好李后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0:38  东南快报
吴奇隆福州卖力卖片苦背诗词为演好李后主(图)
吴奇隆和黄文豪

  本月4日晚7:35,东南卫视将在全国卫视中首播《问君能有几多愁》,讲述李煜和赵匡胤之间的一段恩怨情仇。昨日,主演吴奇隆(吴奇隆福州卖力卖片苦背诗词为演好李后主(图) 听歌 blog)黄文豪来到福州,为这部电视剧卖力作宣传。剧中吴奇隆和黄文豪分别扮演李后主和赵匡胤。

  为了演好这个在诗词方面才华横溢的君王,吴奇隆背了不少诗词,“小的时候很喜欢诗词,念过很多,只是没有太注意名字,再去翻看的时候,发现原来李煜写了这么多词,重新学习了一次。”为了在外形上与“斯文”的李后主接近,在拍摄初期吴奇隆“别扭”了很久,“其实我觉得自己没有太多地方像他(李煜)的,我粗鲁一点,李后主非常斯文,感情很细腻。”

  虽然在片场里有艳福,但吴奇隆却没感到有福,“只要是女人我都怕”,那么是否会怕妻子呢?吴奇隆只是笑笑地重复这句话。与马雅舒(吴奇隆福州卖力卖片苦背诗词为演好李后主(图) blog)结婚一年多的吴奇隆很少有时间跟妻子呆在一起,由于2007年黄文豪与马雅舒先后合作过两部电视剧,对此吴奇隆故意埋怨说,“去年太太跟他在一起的时间都比我的长。”问到是否担心妻子与别人拍吻戏的时候,吴奇隆抛出一句“我不见得比她少”逗翻全场。

本报记者 金剑辉 许艺民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