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武侠梁祝》换女主角 阿娇撤退阿Sa仗义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0: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 实习生 徐晓沙)原定由“飞轮海(传《武侠梁祝》换女主角阿娇撤退阿Sa仗义顶上 听歌 blog)吴尊(传《武侠梁祝》换女主角阿娇撤退阿Sa仗义顶上 blog)搭配“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主演的古装动作新片《武侠梁祝》,在发生“艳照门”后,阿娇主动辞演,最新消息称将由Twins(传《武侠梁祝》换女主角阿娇撤退阿Sa仗义顶上 听歌)的搭档阿Sa蔡卓妍(听歌)替代主演。导演马楚成日前在广州出席活动时曾对“艳照门”事件给出回应:“我很痛心。香港这里培养一个演员不容易,发生这样事对电影圈是损失。”

  据悉,《武侠梁祝》虽片名中有“梁祝”,但其实是全新的武侠动作片,原定的男女主角吴尊与阿娇都是人气偶像,在发生“艳照门”风波后,阿娇在第一时间主动请辞,这个动作让片方美亚与导演马楚成傻眼了,因他们只剩短暂时间能寻觅新女主角,就在此时阿Sa蔡卓妍表示可以顶替上。导演马楚成在报道中称:“阿娇比较柔媚,有女人味,阿Sa是阳光的活泼开朗型。我也是满意的。”他表示会在角色上做适度调整,让剧本更能体现阿Sa的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