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批台湾综艺节目 靠负面窥人隐私刺激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总决赛前晚录制,高凌风(听歌)陈明真(听歌 blog)等明星分别挑战糖画、耳烛等自己并不熟悉的工种,令现场状况不断。

  在《劳动最光荣》总决赛中,高凌风挑战的工种是糖画,用糖汁做成精美的花篮、鱼、龙等图案,既能吃,还能当工艺品,让高凌风兴奋不已,笑称要回台湾开糖画连锁店。对《劳动最光荣》这种节目模式,高凌风认为可以让艺人了解各行业的辛酸,很有意义。高凌风遗憾地表示台湾不会有这样的节目,“这是以积极正面的形象来面对观众的节目,而台湾的节目主要是靠负面、窥人隐私等来刺激收视率,出发点就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