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诗咏望《最美丽的第七天》床上戏促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24  新浪娱乐
唐诗咏望《最美丽的第七天》床上戏促收视(图)

唐诗咏

  新浪娱乐讯 唐诗咏3月3日到新城电台接受访问,谈到剧集《最美丽的第七天》已播出至第二周,但收视一般,最高只有28点。身为女角之一的诗咏坦言有点失望,她称仍未到紧凑的高潮部分,相信稍后收视会提升。

  提到近日的裸照事件及肥姐逝世的新闻,问唐诗咏会否觉得影响收视?她说:“有可能会,刚巧有这些新闻,分散大家的注意力,期望下星期结局好啦!”诗咏还称稍后有她与黄宗泽的吻戏及床上戏,她说:“之后会有BB,还有第三者,我和黄宗泽这条线好开心的,缓和一下观众的心情。”

  另外,诗咏额头长满粒粒,她已经吃中药调理,中医指她肠胃不好兼压力大,以致生暗疮。问到如何减压?她说:“每当工作时就会生粒粒,因为我经常会乱想,除担心收视外,还会担心观众喜欢与否。”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