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佳映入主《爆杆宾果王》 陈纯甄饭碗恐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02  新浪娱乐
金佳映入主《爆杆宾果王》陈纯甄饭碗恐不保

主持人陈纯甄(左一)与阳帆(右一)欢迎金佳映(中)跨足演艺界投入《爆杆》主持群

金佳映入主《爆杆宾果王》陈纯甄饭碗恐不保

特别来宾李妍瑾

  新浪娱乐讯 “漂亮宝贝”陈纯甄的饭碗恐不保,昨天(3月4日)卫视中文台《爆杆宾果王》节目加入南韩桌球“小魔女”金佳映主持行列,金佳映曾拿下2004、2006年世界女子桌球冠军,和陈纯甄在不少国际赛事中是竞争对手,如今变成合作伙伴。

  昨天陈纯甄和金佳映2人都以低胸性感装扮,摆出撩人姿势打球,主持人阳帆不断想挑起2位女主持人间的战火,还说:“陈纯甄应该很怕被干掉吧!”被问到对陈纯甄的印象,金佳映表示,对自己的球技很有信心,直呛比陈纯甄“更好、更杀”。

  二人是否有心结,金佳映说:“比赛的时候有,上节目没有。”她强调打球的时候一定要求胜,毕竟“我不杀她,她会杀我”。面对记者询问是否有整形、男友等敏感话题时,她坦承:“割了双眼皮。”在台湾也有一位交往3年半,大她2岁的男友。

  陈纯甄表示,金佳映加入对节目是有看头的,比较精彩,不担心被金佳映抢走饭碗。据了解,2人的主持酬劳是一样,为前辈陈纯甄带来不小的压力。

  卫视中文台《爆杆宾果王》节目融合桌球与宾果(bingo)游戏,去年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游戏益智类节目”,现在多了一位桌球“小魔女”金佳映,主持人阳帆顿时左搂右抱两女却不担心老婆吃醋,他开玩笑说:“她们应该不构成威胁吧。”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